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菜乡亲”佰里便民服务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8/ 19:5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丽俊)近日,凉州区科协和农技协联合推出“菜乡亲”佰里便民服务平台,双送齐发力,既送科普又送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物资采购需求。

  “菜乡亲”佰里服务平台由科协牵头、合作社经营、农技协联动城乡社区,以农产品百里内“从田间到餐桌”为主渠道,所有产品进行统价、统配、统标,定位方圆百里,服务城乡万家,百里贯通服务。数据显示,目前订单量已超过5000单,各类农产品总销量近35多吨。同时,“菜乡亲”服务平台还开辟助农专区,帮助农户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的农资、种子线上直销和农技、农机线上服务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