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污染防治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2/28/ 19:55 来源:武威日报

  市污染防治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琳玺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 孙丽娟)2月27日,市污染防治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王琳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好做法,突出补短板,持续推进“控煤、管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六大措施,紧盯《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责任清单》,一级一级扛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尤其要突出秸秆焚烧、土炕改造、燃煤锅炉和小煤炉、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以及“散乱污”企业整治,精准施策,严格执法,强化督查,确保空气质量好转,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