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 强化金融支持向企业投放应急贷款

 2020/02/27/ 19:2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陈麟然 谢金池)2月21日,农发行武威市分行通过信贷应急通道,向列入人民银行等五部委确定的《疫情防控全国性重点保障企业》目录的武威市金穗面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3000万元应急贷款,支持企业收购原粮,开足马力加工面粉,助力战“疫”期间当地面粉市场保供稳价,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的作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农发行武威市分行主动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金融服务小组,加强与疫情保障重点企业对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加强金融服务。

  武威市金穗面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保障我市面粉市场供应的主要企业之一。2月17日,在了解到该公司被纳入人民银行等五部委确定的《疫情防控全国性重点保障企业》目录,承接武威市1300吨面粉的生产储备任务但急需资金的困难后,该行主动跟进,量身制定融资方案,通过开辟应急绿色通道、采取市县平行作业、实行利率优惠政策等方式,在严格确保各项工作流程合规的前提下,运用微信、视频等移动在线办公方式,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3000万元应急贷款的受理、调查、审批、投放,为战“疫”提供“硬核”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