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天祝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助创城

 2020/02/27/ 19:2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去年以来,天祝县认真开展“三项革命”“三项行动”,在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烟头革命”方面,全面推行公共场所禁烟规定,督促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在室内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张贴明显的禁烟标识和警示语。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整治县城垃圾点20多个,对600多家餐馆餐厨垃圾全天候、密闭式收运,日处理垃圾85吨,城区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5%。“厕所革命”方面,城区建成公厕31座,并制定了公厕管理运行制度,成立巡查组每天专项督查,确保公厕管理有序、运行良好、卫生整洁。“交通革命”方面,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全县路网结构,畅通对外运输通道,强化县域内通道连接。加快城市智能交通建设,县城22个重点路口安装智能红绿灯已全部运行,新建城北区停车场1处,改造城南区家属院停车场5处、G312国道东侧停车场1处。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至目前,共开展专项整治80余次。实施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开工建设6条城市道路;新建4座大桥均已完工通车;打通“断头路”6条,背街小巷11条、老旧小区8个。实施绿地倍增行动,2019年完成城区绿化30.47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分别达到24.13%、27.55%。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