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战“疫”一线党旗红】“90后”党员 大疫面前有大爱 

 2020/02/21/ 19:0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大疫面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民勤县东湖镇下月村“90后”党员李乐为家乡疫情防控捐赠3万多元物资,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李乐在兰州一家企业上班,春节期间返乡过年,看到家乡的工作人员为了疫情防控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不辞辛劳,深受感动。他慷慨解囊,购买生活物资,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他先后到民勤县人民医院、街道社区、民勤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及东湖镇乡村卡点,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鸡蛋、饮料等价值3万多元的生活物资,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媒体工作者表达关爱之情。

  李乐每天都从手机上及时了解到疫情防控的最新动态,他说:“在这个特殊时期,媒体记者坚守岗位,及时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报道防控一线干部群众的感人故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帮助大家更多地了解疫情,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李乐表示,虽然不能到一线和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冲到战“疫”最前沿,但赤子之心永存,群众有需求,组织有需要,就要主动站出来,担起一个党员的使命,尽到一个党员的义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