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陕西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捐赠50余万元物资慰问我市“疫”线医护人员

 2020/02/10/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陕西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

捐赠50余万元物资慰问我市“疫”线医护人员

2月8日,陕西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向凉州医院捐赠牛奶。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感谢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2月8日至9日,陕西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向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甘肃武威肿瘤医院、凉州医院、解放军第943医院,捐赠蒙牛特仑苏、纯甄等乳制品11948件,价值50.2万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蒙牛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代表,义不容辞参与到战‘疫’工作中,医护人员是最辛苦也是最值得敬佩的‘逆行英雄’,向我市医护人员捐赠我们的产品,希望能够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提供营养支持,加油鼓劲,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武威分公司总经理邬彦龙说。

  连日来,我市各爱心企业、商(协)会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主动奋战,以各种形式为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