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古浪县荣海农牧专业合作社献爱心支援富民新村疫情防控

 2020/02/07/ 19:02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2月4日,古浪县荣海农牧专业合作社将连日来紧急加工生产的价值4万元的400袋高筋面粉捐赠给了干城乡富民新村400户困难家庭,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肩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合作社理事长王岐山告诉记者,合作社面粉厂紧急加工生产了400袋高筋面粉,捐赠给干城乡富民新村400户困难群众,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需求,用实际行动支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富民新村党总支书记张延堂说:“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能挺身而出捐赠面粉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当地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也很好地展现出了基层各方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必将更加坚定全村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