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市委统战部战“疫”中贡献统战力量

 2020/02/05/ 19:32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统战部

战“疫”中贡献统战力量

  本报讯(记者董丽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团结带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作为。

  市委统战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关于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坚持领导带头、党员示范,发挥部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做疫情防控战的宣传员、战斗员,主动投入到所在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中。号召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科学预防,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做到正信正言正行,在各自阵地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知识普及、宣传引导等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目前,市级各民主党派已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款捐物4.2万元。在武民营企业家及在外武威籍企业家在市工商联的倡议下,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带头,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扎实开展募捐活动。至2月3日,市县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商(协)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累计捐资捐物共计约164万元,其中捐赠现金121.6万元,捐助N95口罩300余个、医用防护口罩6万余个、一次性防护服200套、医用手套2万双、体温检测仪50台、体温计260支、消毒液32桶800多瓶,各类生活物资约42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