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在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保供情况时强调 扎实做好节日市场保供工作 确保让全市人民过个好年 周伟一同检查

 2020/01/23/ 18:59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区便民市场、商场超市等地,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及食品安全情况。柳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不断丰富货品种类,切实增加优质供给,更好地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确保让全市人民过个好年。

  在西城区便民市场和武威红星广场新乐超市,琳琅满目的货品,熙熙攘攘的人流,处处透着浓浓的年味。柳鹏等先后查看了肉类、蔬菜、水果等摊铺,与商家摊主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了市场供应和货品价格,并祝福经营户们新春愉快、生意兴隆。在西城区便民市场一家肉铺前,柳鹏详细询问摊主猪肉价格多少、供应是否有保障等。摊主回答,价格较之前一个阶段下降了,目前供应充足。柳鹏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保障市场肉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确保让老百姓吃得上肉。

  柳鹏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加强运销协调,精心组织货源,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确保各种货品供应顺畅充足、价格平稳。要严把市场准入关和质量安全关,加强对食品生产、运输、贮存、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老百姓买得舒心、吃得放心。各类市场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一同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