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督查县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2020/01/23/ 18:53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督查县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市安委办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督查组对民勤县、天祝县、凉州区的部分工业园区、煤矿企业、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在民勤县,督查组采取交流座谈、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武威杰达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中整治自查自改情况、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和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督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在天祝县,详细查看了煤业企业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情况、自查自纠情况、全员动员学习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不足,现场进行反馈;针对部分煤业公司停工放假实际,重点检查企业值班值守情况,叮嘱值班值守人员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落实通风排水各项安全措施。在凉州区,对美珠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武威天马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春节前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应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标准化达标创建等工作进行督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以《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的形式进行反馈。

  督查组强调,节日期间是事故易发、多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从源头上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事故防范能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