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凉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1/23/ 18:4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去年以来,凉州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区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坚决整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至目前,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凉州区反馈的60个问题,完成整改49个,市委巡察凉州区8个单位反馈的328个问题,完成整改311个。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精心谋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召开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1189场次,开展专题研讨766场次、学习成果交流会1052场次,讲授党课1692场次,形成调研报告825份,班子检视问题清单1473份,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