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鞠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2020/01/22/ 20: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鞠毅在凉州区四届纪委五次全会暨作风集中整治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鹏元)1月21日下午,凉州区召开四届纪委五次全会暨作风集中整治警示教育大会。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鞠毅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重拳整治干部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