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2020年武威市禁赌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01/22/ 18:0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2020年全市禁赌宣传月活动启动

李进强致辞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1月20日上午,以“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2020年全市禁赌宣传月活动启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李进强强调,赌博违法犯罪严重败坏社会风气,毒害人们心灵,危害身心健康,影响家庭和谐幸福,也严重破坏生产生活秩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广大群众在教育好家人、身边人的同时,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公安机关将重拳出击,对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实施深度打击,坚决捍卫社会治安平安稳定。

  据了解,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共查处涉赌治安案件288起,破获涉赌刑事案件9起,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强力震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