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民勤“四下乡”活动暖民心

 2020/01/20/ 19:14 来源:武威日报 姜新文 刘婷

民勤“四下乡”活动暖民心

  每日甘肃网1月20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姜新文 刘婷)1月14日,民勤县开展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为群众表演了舞蹈、歌曲等精彩的节目。科技、司法、农业、卫健等部门单位的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或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工作人员有序开展着各项工作,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健康义诊问诊台前,医生、护士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