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通报表扬2019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

 2020/01/20/ 18:2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我市通报表扬2019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

  每日甘肃网1月20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鹏元)在1月17日召开的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2019年,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为主抓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和文化旅游产业,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全市经济在全面扭转下滑落后局面的基础上,呈现出持续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广大项目单位、企业积极参与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落实政策有力有效、项目建设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市上下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委、市政府决定,对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民勤县文化旅游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等26个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先进单位;杨玉鹏、李学辉等8名文艺工作者;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天祝臣祥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户现代食用菌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武威天康饲料有限公司、甘肃福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户“小升规”工业企业;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古浪县生态移民暨扶贫开发黄花滩调蓄供水工程等5个重大项目;国网甘肃武威供电公司、省铁投集团公司兰张三四线项目筹备处等3个重大项目建设保障服务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