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2020/01/19/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每日甘肃网1月19讯 据武威日报兰州报道(记者马开良)1月1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仪式举行,标志着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正式落地,成为展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新平台。

  据介绍,人民日报客户端自2014年上线以来,聚合内容优势,传播权威资讯,引导舆论热点,以一流内容和一流用户体验做有品质的新闻,成为移动互联网上深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主流新闻门户。今年10月,人民日报客户端7.0版本上线,主流算法正式亮相。在此基础上,1月1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正式上线,让主流阵地更牢固、主旋律更响亮。截至2019年10月底,人民日报客户端累计下载量突破2.6亿,在中央媒体新闻客户端中保持领先。由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负责运营的甘肃频道,自去年12月进入试运营阶段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刊发了多篇有分量、出彩的稿件,其中,“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看甘肃在行动”系列报道5篇,总阅读量已逾30万,2020年开年,甘肃分社将以文字、图集、音频、视频等丰富的传播形式,做有品质的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将供给更多更好的正能量、主旋律内容,围绕甘肃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