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率队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2020/01/19/ 19:1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率队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王扎东 周伟 周晓红 马得明等一同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19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于光虎)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率队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召开军地座谈会,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

  市领导王扎东、周伟、周晓红、马得明、关维斌及武威军分区司令员张国辉、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一同慰问。

  柳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威军分区、68003部队、94032部队、31666部队等。每到一处,柳鹏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学习、训练、生活等情况,对驻武部队长期以来对武威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武部队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柳鹏说,过去一年,驻武部队和全体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新时代强军思想,在遂行战备训练任务、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我市脱贫攻坚、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武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军民鱼水深情。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驻武各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应急维稳、抢险救灾、联防联治等主战场上主动作为,展现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良好作风,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添砖加瓦、加油鼓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武部队建设发展,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条件,促进军地双方共建共享、互动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