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2020/01/15/ 19:53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1月10日,志愿者帮旅客拿行李。记者王雁 王丽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为进一步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1月13日下午,我市启动2020年武威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团区委、武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凉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活动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通过开展引导咨询服务、秩序维护服务、重点帮扶服务、便民利民服务、应急救援等服务活动,真正做到“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凝聚服务合力,让旅客感受回家的温暖。

  当日,武威车站、凉州医院急诊科、天马剧院、蓝天救援队相关工作人员围绕春运服务内容,就加强服务礼仪、服务技巧、安全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等事项,对志愿者们进行岗前集中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