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2020/01/08/ 18:3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王雁

市民挑选窗花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武威城区各大市场、商场、超市里,以鼠为主题元素的商品陆续上市,传统年货商品供销两旺。

  1月2日,记者走进商场看到,卖装饰品的摊点纷纷将老鼠模样的毛绒玩具、饰品、窗花等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一位老板告诉记者,农历鼠年将至,带有鼠元素的毛绒玩具和饰品比较受年轻人和儿童欢迎,由于材质和大小不同,老鼠玩具的价格也从数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每到年末岁尾,很多金饰专柜也会根据新年的生肖推出主题产品,今年“鼠”饰品销售火爆。

  记者在我市几家大型超市看到,中国结、年货礼盒等火红的喜庆元素,透露着浓浓的年味,年货优惠促销活动也已陆续开始,瓜子、花生、糖果等过年物资品种齐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1月3日早,记者在位于城区北关中路的一家牛羊肉直营店里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牛羊肉。“今年春节比较早,所以我们也都早早备起了年货。”市民曹先生说:“我今天刚买了些羊肉,准备下午再去买些油果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