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天祝冰沟河景区被评为4A级旅游景区

 2020/01/07/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萍)1月6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经甘肃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我市天祝冰沟河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天祝冰沟河景区位于天祝县祁连镇境内,距武威市区35公里,是一处以天池、瀑布、雪山、森林、草原、河流等自然风光为主,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民俗风情、原野探险、有氧运动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风景区。其中祁连天池(柴尔龙海)藏语称达乎拉措,是冰沟河景区最独特的旅游资源,海拔4000多米,湖面30多万平方米,是祁连山面积最大的湖泊,也是迄今为止发现全国海拔最高的天池,风景奇异,池水碧绿,深不可测,宛如仙境。

  经过打造升级,现景区内设有冰沟老街、藏文化广场、半亩方塘等区域,主要经营各类文创产品、旅游纪念品、酒吧、茶水吧、特色小吃、精品餐饮、歌舞演艺、急速漂流、动感滑草、真人CS、水上乐园等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