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王扎东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8: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王扎东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慧文)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扎东,副主任李发江、赵青山、陈福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主任张承潜列席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委员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检视发言。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扎东在点评讲话中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定对党忠诚这个根本、做到 “两个维护”,夯实理论武装这个基础、强化党性修养,坚持人民至上这个理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守个人干净这个底线、严守纪律规矩,把牢担当作为这个关键、依法履职尽责,强化从严治党这个保证、推进人大党的建设。

  王扎东要求,常委会党组要总体谋划、精心指导,加强监管,推动机关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机关党组要专题研究,强化领导,抓实抓细,加强机关党组织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机关党支部要全面扛起政治责任,组织引导机关党员注重理论学习,严格党性锻炼,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