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热电联产:中水回用 绿色发展

 2019/11/22/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见习记者李政阳

热电联产:中水回用 绿色发展

热电联产工程设备控制室。

职工认真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实现废水零排放的脱硫废水蒸发塔。

  近年来,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公司不断提高水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水平,严格落实企业各项节水措施,已逐步实现绿色、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 

  该公司生产水源采用武威市污水处理厂提供的再生水,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水源为经深度处理后的再生水。公司还根据水质特点进行分级管控,全面实现废水零排放的环保政策要求。自投产至今年10月份,该公司共使用中水184万吨,各项设备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达到优良指标。本报记者甘曜毓 见习记者李政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