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图片新闻】“双11”高峰期 武威市快递企业从容应对

 2019/11/18/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文灿 见习记者王丽

“双11”高峰期,我市快递企业从容应对

  本报记者张文灿 见习记者王丽

中国邮政武威邮件处理中心一瞥。

顺丰武威中转场工作人员在分装货品。

凉州区惠民小区蜂鸟驿站工作人员在派送快递

  11月15日,中国邮政武威邮件处理中心一辆辆运送邮件的电动三轮车、面包车排成长队,快递员忙着装车,邮件分拣员认真扫码分拣邮件,一派井然有序的忙碌景象。

  据市邮政管理局统计,今年“双11”期间,全市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达到140万件,同比增加60%。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21万件,比平时增加3倍。业务旺季从11月11日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对此,市邮政公司和各大快递企业从10月份开始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提前完成人员、运力、场地、处理设备、信息系统等能力储备,从容应对“双11”业务高峰,确保邮件及时安全送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