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8/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孙丽娟)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全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人社系统落实落细、见到成效。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强化责任、提升能力,集中精力办好群众的事;要结合人社实际工作,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监察、人才引进等方面,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痛点,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先行者”,用实干精神践行初心,答好新时代“民生”答卷。要围绕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机关”,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努力推动人社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在提升信息化水平上再下功夫,不断完善电子信息平台功能,在依法依规前提下,最大限度简程序、减负担,提高交易效率;加强大数据平台在交易数据的采集、清理、展现和应用方面的功能建设,定期做好数据采集分析工作;加大阳光招标采购平台推广力度,不断完善应用功能,真正让平台便捷高效、阳光节约的优势惠及各方交易主体;加强电子监管系统运用,提升监管效率和质量。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再下功夫,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精简交易流程,提升交易效率;认真落实“四办改革”,对电子交易系统功能进行优化配置和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各类交易软件,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对接完善交易主体信息共享和CA互认,巩固“一处注册,全省交易” CA互认体系;推行电子保函,以电子保函代替投标保证金交纳,为企业减负;进一步优化硬件服务设施,为交易各方提供优质高效舒适的服务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