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文明武威”获公司省最具影响力政务抖音号奖

 2019/11/13/ 18:22 来源:武威日报

“文明武威”获全省最具影响力政务抖音号奖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11月9日,在“政通”甘肃首届政务号大会上,“文明武威”获“最具影响力政务抖音号”奖。截至目前,“文明武威”抖音号共计吸粉33.5万人,视频播放总量达1.5亿次。

  据了解,“政通”甘肃首届政务号大会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在今日头条、抖音号——甘肃省政务头条号、抖音号集体入驻仪式上,甘肃省政务头条号、抖音号突破5000家。网信甘肃、甘肃森林消防、敦煌研究院、文明兰州、文明武威等10家获今日头条、抖音号“最具影响力政务抖音号”奖。“文明武威”抖音号自今年初上线以来,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打造网络宣传新阵地,文明宣传新名片,结合短视频时代传播形式,紧紧围绕热爱国家、城市宣传、精神文明建设、身边好人好事等内容,在传播正能量,展示武威城市新形象,推介武威文化旅游品牌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宣传展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供了新途径新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