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19/11/13/ 18:22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本报讯(记者于光虎)11月12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32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县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贫困地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现场会、全省产业扶贫暨乡村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当前要重点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各级党校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开展集中宣讲,统筹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和“五句话”目标任务,一以贯之做到“五个坚持”“五个坚决防止”,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深入开展向敦煌研究院先进群体和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研讨,深入对标查摆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全力抓好整改整治,集中精力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8+1”专项整治,集中力量打好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攻坚战”,真正让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贫困地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现场会、全省产业扶贫暨乡村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围绕打造“三大产业带”、发展“八大特色产业”,持续培育壮大特色富民产业,实现种出好产品、创出好牌子、卖出好价钱。要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下功夫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运营水平,真正使合作社同贫困群众结成紧密利益共同体。要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扎实开展“四抓两整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