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凉州区对就业困难人员从事灵活就业给予养老保险补贴

 2019/11/12/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凉州区对就业困难人员从事灵活就业给予养老保险补贴

  本报讯(记者刘爱萍)11月8日,记者从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度就业困难人员从事灵活就业给予养老保险补贴工作已开始,各社区受理时间为11月11日至11月17日。

  凉州区对就业困难人员从事灵活就业给予养老保险补贴实行“先缴后补”的原则,只限以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等灵活形式就业人员,已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从事个体经营或被用人单位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的,不属于灵活就业范畴。受补贴人员范围为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城镇原国有、集体企业下岗人员中实现灵活就业,并个人按时缴纳了今年养老保险费的50岁以上男性、40岁以上女性就业困难人员及零就业家庭成员。具有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就业困难人员、已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从事个体经营的就业困难人员、之前享受过和正在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或社保补贴就业困难人员、以单位名义缴纳养老保险费的就业困难人员、已取得创业担保贷款的就业困难人员、未按规定进行灵活就业登记的个人,这6种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属于补贴范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