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1/12/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李进强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尚禾)11月11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执法协调小组职能定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谋划推动落实工作。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履行好行政执法部门主体责任。要紧盯重点强力推进,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持续强化行政执法源头管理,不断加大重点领域执法力度,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推进。

  会上,审议了相关工作细则和实施意见,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分别汇报了行政执法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