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联勤保障部队驻武某部与武威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军地共建座谈会

 2019/11/11/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联勤保障部队驻武某部与武威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军地共建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孙丽娟)11月7日,联勤保障部队驻武某部与武威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军地共建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交流合作,推动部队与地方双拥共建活动迈向新台阶。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真诚沟通,联勤保障部队驻武某部介绍了部队基本情况,提出了学历提升、职业技能鉴定、心理服务、军营文化、党史教育等方面需求,武威职业学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为部队官兵服务等有关事宜。双方就推进相关问题的协调解决达成共识,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部队荣誉室、健身房、军营KTV和基层连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