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领导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马得明带队

 2019/11/06/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马得明带队

  本报讯(记者王瑾)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马得明带领市直和凉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创城测评点位,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梁朝阳,副市长、市创城办副主任费生云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博物馆、万嘉国际建材市场、武威第十三中学、西关北路、浙江大厦、凉州植物园等创建点位,详细了解创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马得明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属地管理和部门责任,严格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抓好市场环境整治、小区物业管理和文明服务提升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加强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加快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的更换和布置,持续营造创城良好氛围。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补齐短板,形成创城强大合力,将创城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让创城成果真正惠民利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