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民勤县举办第二个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10/31/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姜新文

民勤县举办第二个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姜新文)10月26日,民勤县举办“支持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市民”第二个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大会,对环卫工作中涌现出的6个“先进环卫班组”、100名“优秀环卫工人”、2名“社会爱心人士”予以表彰奖励,对15户“星级文明商户”进行命名表彰,大力弘扬环卫工人“立足岗位有担当、无私奉献有作为”的感人精神,着力营造尊重、理解、支持和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

  大合唱《环卫工人之歌》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帷幕,独唱、方言小品、舞蹈、配乐诗朗诵等10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文艺演出中,环卫工人脱下橙黄色的劳动服,穿上了节日盛装,在绚丽的舞台上载歌载舞,把日常的工作场景、工作状态,以及对环卫工作的热爱之情都融入到表演之中,以其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喉向观众呈现出环卫工人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