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民勤县财政局提升惠民政策知晓率

 2019/10/21/ 20:46 来源:武威日报

民勤县财政局提升惠民政策知晓率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有了这份惠民政策汇编,办事方便多了!”民勤县收成镇黄岭村袁秀英老人说。为进一步提升农民群众对各项惠民惠农政策的知晓率,提高各项政策执行的公开透明度,10月11日,民勤县财政局借助《民勤县新农村资讯》宣传平台,印发民勤县惠民惠农政策汇编72000份,实现城镇宣传全覆盖。

  惠民惠农政策汇编共分8个版面,涉及惠民资金内容85项,并依次按照17个主管部门将各项资金的补助对象、补助标准以及补助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把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送到了老百姓的身边,确保农户达到“四个知晓”,即知晓惠民政策是党和政府的关怀,知晓惠民政策的具体项目,知晓自己所享受惠民项目的具体标准,知晓惠民政策补贴对象的确定原则和申报审批程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