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天祝县文旅市场人员密集场所“受检”

 2019/10/14/ 20:4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近日,天祝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辖区城乡文旅市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据悉,该县要求辖区各文旅市场经营单位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并于每月20日前上报自查台账,目前经营主体单位已上报自查台账50份。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抽调三个小组重点检查KTV、网吧、出版物、印刷企业、旅行社、星级宾馆等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实施是否完善、应急灯能否正常使用、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明火等。已排查文旅市场经营单位15家(次),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经营场所,要求立即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或停业整顿。同时,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为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分批深入帮扶村,积极摸排线索,化解矛盾,排除纠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