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张世珍在武会见出席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国内外嘉宾代表

 2019/10/12/ 18:3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于光虎

张世珍在武会见出席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国内外嘉宾代表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志华 于光虎)10月11日下午,副省长张世珍在武威会见了出席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的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等国内外嘉宾代表。

  世界葡萄酒大师、全球六大顶级酒评家之一、RGMW100评分体系创立者罗伯特·詹姆斯·格德斯,澳大利亚国际葡萄酒大师职业葡萄酒评论家、FuW国际独立葡萄酒专家协会认证专家、帕耳国际有机葡萄酒评奖大赛亚洲大使小红帽,法国葡萄酒评论家、侍酒师导师方启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稽查局副局长路政闽,商务部市场运行司二级巡视员陈平,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研究中心主任段长青,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参加会见。

  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参加会见。

  张世珍对达里欧·米海林一行远道而来出席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河西走廊及武威市葡萄种植的地理资源优势和葡萄酒产业悠久历史及发展现状。他说,河西走廊是古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也是中国早期连接西方葡萄酒世界以及葡萄酒文化的主要纽带,河西走廊具有生产葡萄尤其是酿造葡萄的最佳光、热、水、土资源组合,是我国乃至全世界有机葡萄酒最佳产地之一。本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旨在搭建葡萄酒产业发展和交流平台,以节会促葡萄酒产业发展、以节会促观光旅游等关联产业发展,希望与会国内外专家能够在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后期营销方面为我们把脉会诊,提出更好建议,加强与甘肃河西走廊及武威市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把甘肃葡萄酒产业做大做强。祝愿各位嘉宾在节会期间身体健康,开心如意。

  达里欧·米海林表示,感谢甘肃省及武威市的热情款待,愿意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强与甘肃在文化、旅游、酿酒等领域沟通交流,共挖合作潜力,共享葡萄美酒。罗伯特·詹姆斯·格德斯,小红帽、方启俊简要分享了对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思路和建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