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委办公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10/11/ 22: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市委办公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10月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举行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作了题为《红色精神的丰碑意义与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红色精神的起源与科学内涵、红色精神的丰碑意义、红色精神的时代价值等3个方面,讲述了红色精神的时代背景和科学内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聆听报告和交流发言,大家对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及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为扎实的作风,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打造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