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赵多武荣获全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2019/10/10/ 21:4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日前,全省第九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大会表彰了2016年7月以来全省各地涌现出的5名见义勇为英雄、4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4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其中,民勤县薛百镇张麻村村民赵多武荣获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赵多武,1974年8月出生,系民勤县薛百镇张麻村村民。2017年6月29日17时,赵多武正在民勤县东门大桥桥头货运部等待调运货物,忽然听到有人大喊:“救人啊,有人掉进渠里了!”听到呼救声,赵多武顾不上调货,赶紧奔向出事的跃进渠。只见水渠里有一妇女忽沉忽浮,随着水流向前飘去。赵多武顾不得多想,快速跳进渠里,游向落水妇女。他用双手把妇女托出水面,用双脚艰难地踩水,向渠沿靠拢。这时岸上的群众把准备好的绳子抛到渠里,赵多武一把抓住绳子,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溺水者救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