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扎实推进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建设

 2019/10/08/ 18:1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我市扎实推进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王瑾)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普惠金融走进“田间地头”,今年以来,市金融办积极对接协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按照“一村一室、集中统一、综合服务”的原则,对居住分散、人口较少、地理毗邻的行政村采取“多村一室”的建设模式,扎实推进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建设,重点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金融机构信用信息采集,小额信贷的贷前调查、贷中管理、贷后催收等工作。

  市金融办督促指导各县区落实行政村“农金室”组建挂牌工作。至目前,全市共建立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1062个,配备人数3036人,除45个行政村整体搬迁不具备建立条件,其余全部完成组建工作。同时,制定规章制度,开展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业务人员培训工作,共完成60场次培训工作,培训人数2934人次,培训率96%,全市709个行政村已完成制度建立工作,其余行政村正在加快建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