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武威盛装迎国庆

 2019/09/27/ 19:3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盛装迎国庆

  本报记者王瑾

  见习记者董丽俊 孙丽娟

9月25日,凉州区税务局职工在单位门口手持国旗,为祖国祝福。本报记者王瑾 见习记者孙丽娟

9月25日,美团外卖小哥在西郊公园花坛前为祖国祝福。本报记者王瑾 见习记者董丽俊

9月25日,五星红旗飘扬在武威文化广场。 本报记者张文灿 见习记者王丽

9月25日,武威第十中学开展“喜迎国庆 祝福祖国”活动。 本报记者王瑾 见习记者韩筱蓓

9月25日,武威文庙广场附近商铺挂起国旗。本报记者张文灿 见习记者王丽

9月25日,武威文庙广场小朋友仰望国旗。本报见习记者王丽

9月25日,武威银科鸿远教育实验园小朋友挥动国旗,喜迎国庆。本报记者王瑾 见习记者孙丽娟

9月25日,一市民在武威八中门前的天桥上与五星红旗合影。 本报记者张文灿

喜迎国庆天丰街五星红旗招展。本报记者王瑾 见习记者董丽俊

  国庆将至,呈现出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城区主要街道、广场、社区、乡镇鲜艳的五星红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标语、花坛……整个城市亮丽而又庄严。

  “走在街上看到满街悬挂的国旗,感觉心情很激动,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觉很幸福。”市民李晓沁说:“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

  争奇斗艳的牵牛花、长势喜人的鸡冠花、鲜艳夺目的万寿菊……城区街道、大小游园等场地,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与高高悬挂的红旗交相辉映。

  天丰街上,高高飘扬的国旗在鲜花、绿树、紫色马鞭草的簇拥下格外醒目,不远处鲜花组成的几个大字彰显着我市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决心;漫步在新城区绿化带,鲜花和新增设的花坛景观把城区装扮得美丽无比。入夜,绚丽多彩的灯光,烘托出楼宇的优美轮廓,霓虹灯流光溢彩,喜庆祥和。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伴随着歌声,商户徐清华正在自己店门口悬挂国旗,“祖国的生日到了,我们做儿女的心里充满了自豪感。”徐清华说。一路走来,随处都能听到祝福祖国的歌曲。

  挂国旗、摆鲜花、插气球,一系列动作有序进行,许莉华告诉记者:“国庆节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看着五星红旗高高飘扬,身为中国人我非常骄傲,充满自豪。”

  国庆来到花怒放,普天同庆万家欢,载歌载舞心欢喜,齐声恭祝祖国好。城市被装饰一新,南城门广场上,市民们手拿国旗,纷纷在鲜花摆出的“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大字前合影留念。

  市民高瑞兰说:“70年,祖国的变化真大,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悠悠岁月70载,历史壮举记心头,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换新颜。如今的武威迈着发展的步伐,成为了一座高颜值、高气质、高品质的现代化文明城市。沐浴着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春风,武威正在书写着新时代的新华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