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我市切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 累计发布诚信“红黑榜”8期

 2019/09/18/ 19:26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切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

累计发布诚信“红黑榜”8期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近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我市通过建立“共筑诚信·德润武威”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已累计发布诚信“红黑榜”8期,着力营造了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信用武威”建设,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按照中央文明委和省、市文明委有关要求,今年,经行业主管部门报送,各相关部门互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组织发布了第8期“共筑诚信·德润武威”诚信“红黑榜”,全市有52家企业列入“红榜”名单,有22家企业列入“黑榜”名单。对列入“黑榜”名单的企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等相关部门将提出并组织落实重点监管、限制高消费等失信联合惩戒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