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我市严厉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2019/09/16/ 18:35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严厉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联合发布通告,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重点打击涉及食品安全的肉制品、乳制品犯罪;农产品非法使用禁限用农兽药、私屠滥宰、屠宰病死猪、注水注药或其他有害物质犯罪;农村、校园周边“三无”食品、假冒食品、劣质食品犯罪,以及坑农害农的假劣农药、化肥、种子、饲料、兽药犯罪。重点打击制售假劣疫苗、生物制品、血液制品犯罪;制售假劣降压、降糖、降脂、抗癌药品犯罪;医药购销领域非法经营药品、骗取医保犯罪。重点打击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废等污染环境犯罪,以及非法捕捞、非法采砂犯罪,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草原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犯罪、非法占用农用地犯罪,精准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非标油,重点排污单位篡改、伪造监测数据,干扰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犯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