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我市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2019/09/16/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今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创城工作,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文明观念渐入人心,市民素质明显提升,创城工作扎实有效。

  我市持续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以城市功能配套完善提升年、环境卫生整治巩固年、公园绿地建设达标年、老旧小区改造突破年、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年“五个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开工建设城市和县城停车场11个,新建改造市政道路13条,打通“断头路”10条,新增绿化面积142.2万平方米,改造提升老旧住宅小区7个,加强凉州城区和各县城公厕管理维护,免费开放经营性场所的厕所,推动居民生活环境改善。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市博物馆、市影剧院试运行,市图书档案馆正在抓紧内部布展。《天马故乡·醉美凉州》专题纪录片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首播,举办《凉州讲坛》《凉州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和新春文化庙会、艺术灯会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文化惠民和公益性文艺演出100多场次,受益群众36万人次。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抓好“遵守红绿灯”“烟头不落地”“礼让斑马线”等专项整治,以零容忍态度强力拆除违法违章建筑,拆违拆临648.32万平方米,依法依规清理整治停建“烂尾”工程,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城市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