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领导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2019/09/12/ 19:2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市领导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李进强接访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尚禾)9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中,李进强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每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李进强要求,各县区和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李进强强调,信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及时妥善解决,群众上访也要自觉遵纪守法,理性表达合理诉求,对一些违法越级上访和缠访闹访的要严厉打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观念,加大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及时有效消除群众困惑,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