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2019年公务考员录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09/11/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2019年公务员考录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 9月7日至8日,甘肃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武威考区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省委组织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共核准武威市招录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146名,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4名。为切实做好笔试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笔试环境,考试文具由市考录办统一提供,各考点全面启用标准化考场,全程开启监控录像设备,考生入场全部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测,除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外的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无线电管理处全程实施信号监测,严防考生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全市报名参加笔试人员共8645人,设武威一中、武威二中等考点10个、考场289个。从武威一中等学校交叉抽调主监考人员867名,从市区组织、编制、人社、医疗卫生、公安等部门抽调工作人员1100多名,参与考务相关工作。各考点配备监督员,对笔试全程进行监督。省考录办下派巡考人员和武威考区领导对笔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