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领导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关维斌接访

 2019/09/11/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市领导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关维斌接访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王瑾)9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共接待来访群众8批(件)27人次,其中集体访2批17人次。

  在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后,关维斌要求,各相关县区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每一件问题,认真调查,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关维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促进信访事项“事要解决、怨要纾解”。要强化宗旨意识,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疏导和矛盾化解工作。要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观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信访矛盾的解决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