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

 2019/09/10/ 20: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范武平

我市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范武平)为进一步推动甘肃省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近期,我市按照《甘肃省开展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市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我市对照《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制定了《武威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任务分解表》,逐项落实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任务和重点创建任务,细化分解了100项指标任务,全力抓好指标体系任务落实。同时,全面分析研判指标体系,通过开展示范创建活动,树立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新标杆,认真对照《武威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任务分解表》,逐一对标对表进行自查自评,查漏补缺,完成工作任务,注重培育工作亮点,按时间要求提交工作资料,严禁编造、虚构材料,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和客观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