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落幕

 2019/09/09/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落幕

我市2家企业荣获奖项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9月1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市组织9家企业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天祝宏氟锂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项目获成长组三等奖,甘肃集创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奖。武威市科技局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发改委等单位联合主办,于4月份正式启动,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众扶和众包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