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加强科技服务促进产业扶贫

 2019/09/09/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我市加强科技服务促进产业扶贫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市加强科技服务,促进扶贫产业持续发展。

  我市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促进专业知识与农业经济对接、创新成果与扶贫产业对接、创新项目与企业需求对接。组织选派401名市、县区农技人员进村入园、入户入棚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加快乡镇、村级农技服务站点建设,举办培训班800多场次,培训农牧民6.5万人次,除整体搬迁村外,农技服务基本实现全覆盖。出台《关于鼓励支持涉农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助推产业扶贫的指导意见》,首批选派市上9名、县区16名专业技术人才到产业龙头企业挂职服务。全市选派550名科技特派员到贫困村、合作社、龙头企业开展服务,为每个贫困村派驻1名驻村技术员,实现贫困村科技特派员全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