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延伸廉政考试“触角”筑牢防腐“防火墙”

 2019/09/03/ 19:01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延伸廉政考试“触角”筑牢防腐“防火墙”

  本报讯(陈晓煜 陈剑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法律知识、法纪素养和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员干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我市不断创新廉政考试方法,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形成学廉、用廉、守廉、促廉的良好氛围,不断筑牢抵御贪腐的“防火墙”。

  我市扩大参考人员,将全市党员干部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都纳入廉政知识考试范围。针对以往考试时间跨度长、考试繁琐、覆盖面不广的问题,着力改进考试方法,全市党员干部通过“天马党建”APP客户端随机选取考试题进行考试,未注册“天马党建”APP客户端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登录“武威纪检监察网”进行考试。在考试前,将考试公告及题库在“武威廉政网”和“天马党建”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考试试题题目均由系统随机抽取生成,每人考试内容均不相同。考试完成后,系统自动即时生成成绩,切实保障了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实效性。同时,将考试参考率作为单位年度廉政工作考核的主要指标,党员干部个人考试成绩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和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实现了由突击学、临时学、提拔对象学向长期学、全员学的转变,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提前植入廉洁从政“基因”,督促党员干部在岗位上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