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武威银保监分局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2019/08/26/ 18:43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瑾)今年以来,武威银保监分局科学研判当前经济金融新形势,高度关注金融风险防控工作,谋全局、筹思路、找对策,强力推动形成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合力。

  该局与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签订了《金融风险防范交流协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按季召开交流协作例会,就存款保险费率档次水平、央行金融机构评级等级、宏观审慎评估(MPA)、银行机构监管评级结果、辖内银行保险业风险状况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共同研究落实措施。同时,与市金融办、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共同印发了《关于加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了银保监分局、市县两级人民银行、各县区政府金融办、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以及借款企业的风险防范化解责任,明确风险防范化解处置方针,构建风险防范化解的长效机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