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我市办结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21批2件信访投诉问题

 2019/08/06/ 18:23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办结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21批2件信访投诉问题

  本报讯 8月5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21批2件一般环境问题已办结上报。一是反映凉州区小北街银房佳苑小区北侧工地,堆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的问题。经调查核实,该小区由甘肃银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区北侧拆迁空地堆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向该公司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公司立即清理。至8月4日,已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清运处理,并用抑尘网将裸露地面覆盖。二是反映民勤县红崖山水库清淤扩容林木被毁和挖掘机产生的废柴油就地掩埋,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在实施清淤工程时,挖掘机未进入林区,也未推倒沙枣树,清出的淤泥临时堆放在水库东坝墙压重层和水库南部的防护堤淹没区,堆放地点无沙枣树等林木,清出淤泥全部用于人工岛建设,不存在淤泥掩埋毁林的情况。施工机械故障维修均在民勤县城和指定维修点修理。经调查和调阅2012年以来各类监测数据,水质石油类指标均达标,未发现将废柴油就地倾倒掩埋和引发超标污染的情况。下一步,民勤县相关部门将强化履职尽责,督促相关部门加强生态环境和林草资源的监管,确保林草资源安全,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